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3年秋季班課程招募公告

【曾文社大課程招募公告】

曾文社大113年秋季班開始招募新課程囉!🤩

曾文社大課程大致上可分類為 #農情與水文#生命與健康#語言與文化#社會與生活等,歡迎具有特殊專才的教師們加入曾文社大的行列!👨‍🌾👩‍🍳🧑‍🎤👩‍🏫👨‍🏭👩‍💻👨‍💼🧑‍🔧🧑‍🔬🧑‍🎨(招募需求詳情請見宣傳圖內容)

曾文社大所屬範圍包含麻豆、下營、官田、六甲、大內、玉井與楠西等七區域,是一所農村型的社區大學,我們可能沒有像都市般擁有大量的學員,但在地居民們的個性樸實熱情,如果您擁有優秀的教學與能力,學員們會口耳相傳,一個拉一個!

因此~我們希望您有教學熱誠❤️,希望您對這片土地與人文擁有熱情,對社大活動事務也能支持與參與。

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,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共創一個嶄新的社大未來!

#欣在哪編

📌課程招募資訊如下:

⏱投課時間為即日起至113年04月15日(一)23:59止。

📅113年度秋季班開學日預定為113年08月26日(一)

投課方式:

1.請參閱官網並下載填具「教師基本資料表」及「課程申請表」

https://twcc.au.edu.tw/p/404-1065-76683.php?Lang=zh-tw

⭐️⭐️⭐️投課前請先參閱課程填寫說明與課程填寫範例!

2.於期限內電子檔mail給 郭小姐 au1730@mail.au.edu.tw

請於信件主旨註明「113秋季班新師投課_課程名稱-講師名稱」

3.等待通知

【社大服務洽詢資訊】

06-5703100/06-5704722/06-5703122

瀏覽數: